close

有一陣子我感覺腰酸背痛,關節在走路時都有磨擦的聲音,更可怕的是我發現我尿尿時會分叉,我嚇的趕緊聯絡我的家庭醫師把情況告訴他,他說我的身體已經開始拉警報了

怎麼辦呢?我求助我念醫科的大學同學,而我的同學知道我的情況後馬上安排我做各項檢驗,經過一個禮拜後檢驗報告出來了,我同學看完我的檢驗報告後,什麼也沒說馬上用插隊方式安排我住進個人病房,可是我家很窮付不起醫藥費,我同學跟院長商量後,保證金全免醫藥費用由政府負擔,我只要安心地住院治療就可以了,當我知道我可以免費住院治療後我好感動,我同學來我病房巡視時我一直跟我同學道謝,我同學很客氣地說:咱倆是好哥們,以前他有困難時都是我幫他解決,現在,我有困難他幫我是應該的,這真是應驗了一句話:患難見真情,好哥們,謝謝你

很快地,時間過了三個月,我同學用盡各種藥物,但是我的病情一直沒有起色,後來,我同學跟院長和全院醫師會診後,我同學告訴我:哥們,我盡力了,很抱歉,我無能為力了,天啊!這個有如晴天霹靂般的話有如一把刀刺在我心上一般,這不等於判我死刑一樣嗎?

出院後,每天都渾渾鄂鄂地過日子,除了唱歌外就是釣魚,一直到有一天,一位小姐留言給我,她給我一個網址,我很好奇地進入,也沒發現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我很快地下線了,但是,第二天我的輔導員阿亮在我的信箱內留言要我跟他聯絡,剛開始我不理會,但阿亮一直拼命發火燒信給我,最後,我投降了(阿亮,你好厲害),我拿起電話按了手機號碼,接通後,傳來了一個很年輕的先生的聲音,他用很溫柔的語氣先自我介紹,然後,叫我用即時通跟他連線,然後教我如何在yy註冊,就這樣,我成了準會員,後來,在阿亮的輔導下我很快升級為正式會員,當我收到公司寄給我的vemma飲品後,我迫不急待地打開喝下第一杯後,哇!怎麼這麼難喝啊!喝起來的口感是苦澀味

我連忙聯絡了阿亮,告訴他我的口感,阿亮很有耐心地解釋給我聽,同時,也要我繼續喝,現在,雖然我喝vemma不到一個月,但是,我以前的病症都不藥而癒了,vemma雖是一種營養補充劑,但它卻能治療好連醫師都束手無徹的病症,vemma實在太神奇了,在此,誠心感謝那位小姐(小可)的介紹,如果沒有她的媒介,我根本不知道這世上已有這麼好的飲品,當然,我的輔導員阿亮也是功不可沒,沒有他耐心的輔導,我現在應該還在受病痛的折磨,阿亮,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