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已決定好,在母親節當天要和媽一起慶祝,同時,大家分別準備好要送媽禮物,可是,就在母親節前的某一個晚上,媽在浴室滑倒了,當時,我正在客廳看電視,忽然聽到從浴室傳來砰!一聲,我連忙衝進浴室一看,嚇了一跳,因為我看到媽倒在浴室地上哀叫,我趕快將媽扶起來,同時打119叫救護車送媽去醫院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看著媽因劇痛而慘白的臉,我心中真是有如刀割般的難過,到了醫院,醫生幫媽照過X光後,跟我說媽的脊椎未受傷,但是,為於臀部上方的關節有輕微的裂傷需要住院觀察,既然醫生這麼說了我也只有照辦

媽待在醫院一天後,在醫生的診斷後,醫生讓媽出院了,不過醫生有交代,媽的疼痛最快也要三個星期才會好轉,而且媽不能有太大的動作,坐也不能坐太久,最好是平躺著,醫生的交待無疑對媽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折磨,因為媽沒出事前在家根本閒不住,現在要媽躺在床上不動,這對媽來說是很大的煎熬,卻也無可奈何

現在,媽除了上廁所外,其他的時間都躺在床上,致於過母親節?在媽面前我連提都不敢提,只有默默地接下禮物謝對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