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到外縣市去工作,而且剛好有空缺,於是,趕緊處理所有相關事宜,很順利地錄取了,而且薪資不低,比南投縣內的薪資高很多,滿懷高興地報到去了

抵達宿舍後,先整理屋內,屋內整理好後,又整理個人行李,同行的夥伴可能是經驗不足吧!很多應該帶的東西都沒帶,我想,相逢自是有緣,就先借他們用吧!

第二天早上,正式到工地報到,組長先介紹目前使用的停車證,然後要我們去接受簡單地職前教育後,開始見習

當我正在見習第一個哨所時,組長走來告訴我,要我明天開始上夜班,天啊!我才第一天見習耶!一切都在摸索階段馬上要我單獨作業,這太快了吧!還好,我有做筆記,紀錄下各哨一些重要注意事項

,不然,我鐵完蛋

就這樣,我開始我的夜生活,剛開始還好,一切都正常,可是,夜班交接後,還要幫忙交管1.5小時,這讓早已身心俱疲的我,大感吃力,卻又塗乎奈何,等到下哨時,我早已全身攤軟,卻又不得不提起精神來,因為,還要騎車回宿舍呢!

就這樣,一個多月後,情況變了,我因為長時期睡眠不足的關係,工作時精神無法集中,經常出狀況,我求助距離宿舍最近的台中榮總的同學,我同學很幫忙我,他囑咐精神科的醫師用最好的藥幫我治療,奈何,榮總開出的藥,效果太輕了,管制藥品不能開,我的病情愈來愈嚴重,我連忙安排時間回草屯療養院看病,奇蹟出現了,我吃了草療開出的藥之後,病情控制住了,這時,我才大夢初醒,我根本離不開草屯

現在的我,已辭去那令人不寒而慄的中科二三級保全,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還是本本分分地待在草屯,南投這裡工作才是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