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怨一個問題,開公司,解決了他,這就是所謂的創業精神。」 羅伯特‧T‧清崎

 

  • 如何在weebly網站上新增頁面、博客以及發表文章

  •  

    weebly的部落格製作跟進階版的EDM製作程序都一樣所以這邊就不多介紹了,今天重點講解如果新增頁面、新增博客以及如何在博客發表文章以及文章的分類

     

    一.如何新建頁面

    1.先點擊頁面網頁上方的頁面

     

    1.JPG 

     

    2.進入設定新建頁面

    (1).先點擊頁面上的新建頁面

    (2).會跳出一個新建頁面的畫面,這個畫面可以上下移動或者往右移動變成分頁的小分類頁面

    (3)設定你的新建頁面的名稱

    (4)設定好以後點保存就OK了

     

    2.JPG 

     

    二.怎樣在weebly網站新建博客

    1.先點擊頁面網頁上方的頁面

    3.JPG 

    2.進入設定新建頁面

    (1).先點擊頁面上的新建頁面

    (2).會跳出一個新建頁面的畫面,這個畫面可以上下移動

    (3)設定你的新建頁面的名稱

    (4)設定好以後點保存就OK了

    4.JPG 

    三.博客建好了以後怎麼在上面發表文章呢?

    1.先把閱讀更多信息分隔拉到下面

    2.輸入文章標題

    3.貼上文章

    4.設定文章所屬的分類(注意唷!每一篇文章都要輸入才會歸類)

    61.JPG  

    5.我的習慣都會再每篇文章的最下面的地方加上我的聯絡方式

    1.點頁面上的更多

    2.把HTML語法的那個選項拉到文章的下面

    3.貼上語法

    4.最後點保存文章就OK了

    71.JPG  

    看到這裡,恭喜你!你成功了!就這麼簡單!

    --------------------------------------------------

    以下是我的連絡方式: (請與我保持聯絡,讓我能協助你)
    e-mail信箱: airpot123@gmail.com
    skype: airpot123
    即時通(MSN): airpot123@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987695334  049-2365651

    我的最佳聯絡時間:台北時間早上9:30後至中午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