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怨一個問題,開公司,解決了他,這就是所謂的創業精神。」 羅伯特‧T‧清

  • h.忘記VemmaBuilder的帳號密碼如何找回圖解

  •  

    01.進入 VemmaBuilder登入頁面 https://www.vemmabuilder.com/login/index.jsp




    02.點擊 "如果您忘記密碼或會員編號.."  




     

     

     

    04.到您註冊時的電子信箱內 收取公司的郵件 即可找回您的帳號密碼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阿亮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以下是我的連絡方式: (請與我保持聯絡,讓我能協助你)
    e-mail信箱:airpot123@gmail.com
    skype:airpot123
    即時通(MSN): airpot123@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987695334   049-2365651
    我的最佳聯絡時間:台北時間早上9:30後至中午12:00

     

    03.輸入您註冊時的email後點擊"將我的密碼寄給我"按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